close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睽違六年,在星期五的晚上,大家都喜歡的天王劉德華在台北小巨蛋開了演唱會。我喜歡華仔,從電視、電影、娛樂新聞、音樂錄影帶,甚至他來電台終於看到本人後,我是喜歡他的。他很帥、很親切、很不高,卻又有著無可取代的天王架式與魅力,當然有很多看不到的努力與付出,前前後後奠定了天王的穩固地位。



雖然沒能去演唱會,我也莫名的跟著興奮,星期五一整天都在溫習反覆聽著他的歌,雖然找不到愛的連線時的青澀可愛,但你是我的傳說、真永遠、忘情水、纏綿等等
,都讓人想自告奮勇作他的朱麗倩,聽說我最愛的練習在安可時唱了,相思成災的歌詞一直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曾經心無凝情如海   因為相愛讓彼此存在

   如今風不來花不開   剩一片相思成災

   總在夜未央天未白   等著愛轟轟烈烈走來

   與你重又相戀         如大地初開

怎麼這摩會寫啊,當年沒得個甚麼獎的吗?!厲曼婷比方文山更打動我。

周六深夜,五公子跟我描述了當晚的情況,一開場露點的吊帶褲與可以唱遍華人世界的我是中國人,整場子很嗨很KTV,搞得好像我也去,開心之餘,決定今天就來煮個甜湯,一是因為南京周末生活除了去作臉跟去上海外,就真的很無聊,二是因為幫華仔慶功與感嘆相思成災真好聽,反正我那麻久沒寫東西了胡亂瞎搞一下。

想家想狗想華仔,於是我紅豆湯再裝一碗(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