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3>身邊的幾個朋友 不約而同的前仆後繼的結了婚

歡喜的準備婚禮 拍一生只會拿出來看一兩次的婚紗照

挑婚紗 訂酒宴 試喜餅 印帖子 打電話給朋友



一切都好像很快樂

覺得永誌不渝不再遙不可及

覺得自已即將要獨當一面

面對自己的人生

經營自己的家庭



是這麼簡單嗎?

I don't know...because I'm not married yet.



若有那一天

我希望那天我不會因為想念過世的父親而大哭

因為他應該是最想看到我穿白紗的人

我希望我不需要面對各家人對婚禮的某個小儀式小東西而爭執而不快

因為就是請大家來為我與幸福的約定鼓個掌歡呼一下罷了



我希望我會有那一天到來

因為我是那麼需要一份愛

可以手牽手一直走著

不需要有豪華飯店的排場

但一定要有好吃的菜餚溫馨氣氛

那是我對家庭生活婚姻關係的期待



我還很無聊的想好了

朋友們 你們都不用包紅包

來就好 我不要用你們的辛苦錢來付那無謂的排場與吃不飽的菜

小小的桌子 有好吃的湯湯水水 有我挑的音樂 有喝了會微薰的紅酒

有親密的親人朋友 女賓客們都穿著跳舞轉圈很美麗的花裙

男賓客們可以與不認識的的朋友開心的聊著天

有小巧的瑪格利特 有百合香味的蠟燭台 有我的狗兒在走道奔跑

有你牽我的手疼著我 我笑著問你 我的捧花要不要作弊丟給誰嗎?!



That must be a very sweet and wonderful wedding!

I look forward to that wedding and my man too!</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