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1,我就要滿30歲了





媽呀
!小時後覺得26.7歲應該就是個很恐怖的年紀了,應該要有三個小孩跟一個甜蜜的家庭那一類的,沒想到我已經輕易的來到了這個關卡,沒有小孩也沒有啥甜蜜的家庭,依舊是瀟灑走一回的蕭查某,有一隻瘋狂的蕭狗,頗有搭配我那瘋癲不羈的個性





面對歲月
,其實我並不是太害怕変老或変醜,想說脈衝光 肉毒桿菌 整形手術那一類的醫療研究那樣進步,如果有一天我需要的是外在的美貌,只要準備錢就好了,有啥鬼好怕的;我只擔心,在我年華老去時,我沒有來得及遇到那個人並和他不顧一切的相愛,來不及看到北極光與去那些我自認為只能跟愛人一起去旅行的地方,來不及吃遍山珍海味,來不及看遍所有值得看的電影,來不及穿上華服,來不及怎樣又怎樣,其實我擔心的是所有來不及的遺憾,即使我的LIST列了一大堆,很多事情還是沒辦法我一個埋頭苦幹,我想在我30歲之後,要進全力讓這些擔心害怕的來不及一個個減少,想辦法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個大笑大哭的痛快,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後,斷食啊養生啊也不能疏忽....







30歲生日那天,我想去打一個肚臍環或是在身體某個地方刺青,哀悼我逝去的青春, 正式登上熟女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