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了個感覺想要好好打掃房間,在一堆灰塵中找到大學時代其中一本IBMe本,它輾轉到了美國去陪伴我最後幾個月,當時學校畢業了,可以在地工作一年,正擁有段美麗但疲憊的愛情,我看到了我寫下了當時的堅定,一份29歲的熟女準備就緒的妥當。



      2005.4.1.



      今天是愚人節呢!?

 

      瘦仔在我旁邊扭來扭去的睡個沒完



      回憶是件美麗的大衣



      保暖又舒服  久久拿出來穿總是讓人神清氣爽 精神愉快 開懷的直想吹口哨



      但如果不管外面天氣怎樣 死命披著的話



      我活脫脫成為喝咖灰穿馬歇的許純美了吧!!!



  

      小球 就是我本人



      已經在更衣間找到適合的衣裳了



      現在,正在做最後的補妝與喬奶



      馬上就要登場嘍!!!!!!!






嘿嘿嘿,好狂妄的年輕,我莫名的跟著呵呵了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