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挑戰領隊證照成功後,導遊的職前訓練緊鑼密鼓的開始,這次要挑戰的不是十分鐘的上台簡報,而是如何連續一個月不遲到不早退(中間包含聖誕節與跨年啊),當然還有摩托車飆車的戲碼,40分鐘從內湖垃圾山飛奔到劍潭活動中心,在我試騎與勘查後,覺得明水路北安路一帶真的是台北豪宅首選啊(是否太後知後覺),發文的這天課已經上了一半,依舊保持全勤紀錄,毅力與恆心真的是太令人激賞了呀(自己講)。



一直到上了課我這個不跟團的澳客,才真的能夠分辨導遊跟領隊的差異,粗淺認知的領隊就是跟著吃香喝辣(當然也是有緊急危機處理的智慧與悉心照料照顧外出起居等的賢慧),而導遊呢要不是個歷史研究學者也要是個說故事編劇大王,故宮文物歷史朝代甚至武俠小說都可以滔滔不絕,這些~我都弱得不得了呀(糟糕),看來我只能走出一條帶著觀光客去進行時尚購物行程與微整形作臉護膚或追星之路了呀!!!(好像也不錯哩)





(@桃園大溪慈湖)



2011年還不知道要走去哪,也不確定這樣的轉變是否明智,但幸運地一步步完成夢想的計畫中,如果最後真的不幸事與願違,但至少全力以赴毫無遺憾,還是可以放肆的大喊一聲〝YA〞,我相信這還是開心的人生。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