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麻豆說來關係非常遠(同學的弟弟的英文班同學),林派姬,是個小妹妹,是個只擦隔離霜就可出門率性傻妞,平時言談爽朗不拘小節,雖身邊很多靚仔,但大家都把她當成男孩處置(這彷彿是我年輕時走過的路啊)(煙)。派姬有著很身邃大眼與緊繃的膚質,遮暇的工作等於是零,倒是如何把眼睛的靈魂與媚勾勒出來是今天的重點。



首先打底的工作當然還是重要,不知名的粉底膏上勻就是貴婦名媛肌(後來才知原來是mac),接著貼上扇子假睫毛,今日最威的利器應該是自然到根本不露痕跡的下睫毛,有著濃密又扎實的上排與自然清新無人發現的下排,洋娃娃的雙眼已經開始蹦棒響,接著讓大眼不只大還要圓,透過眼皮貼的神奇魔力,以眼球上方中間位置,強調出眼神的無辜與爆炸的渾圓,補上推疊的眼影與畫龍點睛的眼線,把眉色修齊,刷上腮紅與淡淡唇蜜,我把兇臉派姬融化成甜美鄰家女孩,搭配髮型是將長玉米鬚編成俏麗短髮。



離開教室時,派姬就頂著這一臉妝髮搭捷運,路人當然盯著猛看,但我們倆都很喜歡這樣的成果與感覺,回家路上下起雨都還是笑笑著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