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提及,出門當天生化狗不知是哪得來的消息,硬把以前老爸的鴿籠的鐵網拿來隔著樓梯扶手的空間,

滿臉傷痕的用臉與鼻子頂出了個洞來,想必她也是判斷過發現不鏽鋼破解不了,

只好從鐵絲網下手來完成激烈的不捨我本人壯舉



為什麼王瘦仔沒有年輕的時候變成大介接班人之類的狗明星呢?!?!?!這也太神奇了吧!!!!!!!



到了美國之後其實有點擔心,但我也不想太過著墨在這上面,老媽或許會乾軋鞏我也太over了,都沒有在擔心她老人家一直再問狗安怎安怎,也是休誇啊敲過,於是乎我的電子家書是這樣寫的...





Dear 媽媽&家人們

我已經順利到達洛杉磯

超重行李都順利過關

一路上都遇到好人相助

非常幸運



在美國盡可能會用網路FB MSN跟大家聯絡

如果需要打電話找我

我的手機是1 626 675 xxxx

家裡住址是xx N. Bonnie Ave. Unit xx, Pasadena,CA 91106 USA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我也一切都好 不用擔心

也希望仔仔沒有給媽媽添麻煩

大家再保持聯絡喔



祝安好







是否相當避重就輕,但其實很想問說我的狗有沒有跑出去啊,鐵門老闆來了嗎,是花了多少錢啊,

鐵門沒補強前你們有看著她嗎,是把她關在樓頂嗎,但我相信在我去年王瘦仔遊學期間本人如行屍走肉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啊,相信沒人願意再來一次...而很快的我也收到家書的回函,



姑姑:

我是尊緯,阿媽拍了幾張關於仔仔的照片

鐵欄杆作好的樣子,還有仔仔可愛的樣子給你看

請你放心

在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

台灣的阿媽和仔仔大家會照顧好的..



祝你工作順利.平安








生化狗還是好瘦 是有在偷騎腳踏車善班嗎





整組不嗅鋼來著 看來只有超級艦隊那些外星人可以破解了





雖然有點不忍心 但總比再度出門遊學來的好吧







原本的側邊的細鐵絲網片通通也換成不鏽鋼系列,跟系統家具沒兩樣啊,雖然我覺得對不住你,這半年請你多擔待,你也知道我最想要在家裡養著你,讓你在我腳邊身邊床邊跟前跟後同進同出,不過請你忍耐啊王瘦仔,我會努力在你有生之年完成我們對家的期待的模樣!!!





謝謝王太太與王家大大小小,我又要流淚手心了我(王麗紅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