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後賽開始了,不管世界怎樣風雲如何變化,我化成灰都只能支持湖人隊(偏執狂嗎)(但我好久沒看球賽了耶是哪裡有在支持啦), 



來裝cable的類瑞奇馬汀小哥問我:Where'r you from? 

我回答:Taiwan. 

小哥眼睛一亮:oh Taiwan!!!(語氣上揚的過分) 

咦,小哥為何有反應,莫非又跟Thailand搞錯了:huh,you know about my hometown? 

小哥馬上就擺出那是單蘭的表情:yeah, Jeremy Lin!!! 



是啊,去加拿大要看hockey,在美國當然要看NBA, 

不過在美國球賽幾乎都是得要有cable或是外接盤否則用天線只能看到基本台
(如台灣的民台華中視四台這樣)

 在台灣今年要全面數位化的時候,LA已經在去年全面換成digital signal, 

所以eBay上出現很多機上盒的deal, 當然我家沒有cable,連電視打開都只能收到墨西哥電台(我都快要會唱了我) 

我的同事大熊也很想看, 於是等公車的時候, 回家的路上, 有機會, 他就.... 







一下子太投入嘴巴就開開的,酒吧酒促咩會過來吆喝, 

come inside,we have tonight's special, it's good deal though 

大熊搖搖手說,假裝公車來了.... 

還好下星期就有cable惹啊,不然我也要去站在酒吧外頭還自己帶水壺(裡面偷倒啤酒進去)





真好哩~每天都有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希望你也對明天有著光明的期待(因為明天要裝第四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