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沒有光華商場,但有很多就感心的3c大賣場,如Fry's或Best Buy,這是我喜歡的兩家,當然要便宜還有Costco,Walmart,Target,Staple或是Office Depot等,都可以買到不錯的家電3C產品。



這次回來,第一回在電視上看到BestBuy今年為SuperBowl時推出的廣告,整個好被激勵與感動,雖然我自己不是發明家也不是工程師,創造不出新玩意兒,但能在習慣中為既定的生活方式翻新帶出創意,給人方便讓人省時,或是一時的情緒的好波動,都值得得到一枚大姆哥(PS最後一對雙胞胎是不是好帥)(這些人好利害,真的是托他們的福我們才能這麼暢快的Smart著)


2012 Best Buy Commercial-Phone Innov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vHNSZTyAg



00:02 Philippe Kahn - created the camera phone

00:04 Ray Kurzweil - invented text-to-speech

00:09 Daniel Henderson - created the ability to share video

00:11 Chris Barton and Avery Wang - 2 of the 4 creators of Shazam

00:12 Jim McKelvey - Founder of Square Mobile Pay

00:14 Kevin Systrom - creator of Instagram

00:16 Neil Papworth - sent the first SMS message

00:18 Paul & David Bettner - created Words With Friends


因為我不會放MV的語法不想浪費太多時間研究 就請大家自己連到youtube看 派色哩 會的人也請用白話文教我



今天在LAX搭飛機要去加拿大愛德蒙頓,機場有這台讓忘記戴耳機的充電器的或是IPOD整個沒帶的人們,都可以在這機器上用信用卡刷卡馬上買,雖然有點笨拙但總是試著貼近生活,話說用了七八年的Mini Ipod真的快不行的,我不想失去這些經典的歌曲啊....大家都用到不知第幾代了我還在mini ipod......







我是不是該去Best Buy把最好的買下來呢。啊哈,不賣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